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标致-4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简驭繁 标致4008 i-cockpit超前体验

2017-04-25 00: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ww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对于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来说,i-Cockpit唯我座舱这个内饰风格还是有些陌生。此次东风标致4008采用第二代i-Cockpi风格,12.3寸的液晶仪表盘和8寸的中控触摸屏,物理按键的数量也再次得以极度简化,除此之外的一个特点就是以更小尺寸的方向盘和更大尺寸的屏幕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新一代唯我座舱能够兼容3D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技术Mirror Link、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等。

与很多强调越野性能的SUV不同,标致4008的i-Cockpit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更加贴合“唯我”的设计理念

12.3寸的液晶仪表盘也是标致4008的亮点之一,用户可以依照自己的用户随意切换显示模式,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时也能使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车辆。

导航/地图模式,可以提升驾驶安全性。

运动模式可以搭配ADA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同时使用,当然除此之外标致4008还有很多主动性安全配置,例如:自适应巡航带刹停功能、车道辅助带主动纠偏、智能识别道路限速信息、智能灯光系统等。

香薰和浓度均可调节,这个在百万级豪车中都鲜有配置。

空调设置需要在中控屏幕中进行操作。

负离子发生装置,这项功能在标致4008中同样被慷慨运用。

中控大屏不仅可以实现影音功能,而且还可以对车辆的各项功能进行设置,体现了i-Cockpit的人机交换理念。

蛇形电子换挡器势必会成为日后标致中高端车型中的标配。

实拍车型配置了Nappa真皮座椅,无论从舒适度、包裹性、支撑性来说都不错。更加有特点的走线和不落俗套的颜色也甚是讨喜的。

更多关于标致4008的车型介绍,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4008
标致4008
指导价:16.97万元
1.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6.97
紧凑型SUV
1.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