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高性价比 10万元工薪家庭首选SUV推荐

2017-05-27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祎

3.哈弗H2

哈弗H2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其4330/1815/1700mm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紧凑型SUV。在当今SUV车型日渐进入“微时代”的大环境下,长城应势推出的这款小型SUV,也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潜力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哈弗公布了两驱手动的中配价格10.58万元,其接近合资车的价格是否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和消费者的认可,尚需时间和H2本身质量的考验。

哈弗H2是国内首款采用百搭设计的车型,上下分色的车身配色,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主选择。

哈弗H2前脸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眼的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整体车头感觉饱满大气,张扬而不失时尚感。前包围采用时下流行的运动款设计,菱形进气口下方突出的两个棱角犹如两颗獠牙,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及侵略性。侧面线条过渡流畅,并且采用双色搭配,这种配色在国内SUV中非常罕见。尾部遵循简洁美,没有花俏的装饰,一排“HAVAL”字样引人注目。

哈弗H2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比哈弗其他车型更时尚。哈弗H2比以往车型更注重内部材料的搭配,车内增加了大量的金属质感装饰以及高光的木质装饰,在视觉效果上高档了不少。新的仪表板很炫,中间使用彩色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上换上了HAVAL的新标志;中控台上有一个大尺寸显示屏,支持GPS导航功能。整体内饰设计相对年轻,根据官方信息,该车在车身和内饰的二十余处位置提供多种颜色组合。

2017款 哈弗H2 蓝标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