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大家庭而生 25万办齐大空间七座MPV

2017-06-07 09: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ww

4.本田奥德赛

2016款 本田奥德赛 2.4L智酷版

现代英文中的奥德赛本是旅行者的意思,源于古希腊神话,是浪漫冒险的象征。当初,日本本田的研究设计人员在进行开发研究时,循着当年古希腊英雄史诗所叙述的历程,足迹跑遍了半个欧洲去寻求其浪漫理念的源头。最终设计出了颇具欧洲浪漫舒适风格的奥德赛原型。

2016款 本田奥德赛 2.4L智酷版

2015款奥德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镀铬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与2013款低配车型的中网相比显得更有档次。 尾部变化主要集中于尾灯处,2015款尾灯变的更修长,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在美观度和实用性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同时尾门把手上方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档次感明显上升。

风格和老款基本相同,但中控台上,新车采用统一的银色面板和桃木装饰条,同时低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中央储物格、皮质座椅、前排座椅侧气囊、电动座椅加热、第二排自动恒温空调。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液晶导航功能,舒适性和便利性都有所提升。 全系标配有ECON节油模式,通过降低油门响应速度,同时也对空调功率等进行相应的调整,以达到节能的目的,相信在油耗方面也会有所改善。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