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美国的硬汉 凤凰网汽车实拍凯迪拉克XTS

2017-11-17 11:25: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全新改款的凯迪拉克XTS,带着纯正的美式血统,势必要打开新世界。我们从这次实拍当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完全的继承了其前辈们高贵的血统,车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有凯迪拉克素的出现。硬朗的外表下,强劲的动力输出表现,再配上贴心的科技配置,这款车可以说是诚意满满。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的实拍表现如何。

1.外观篇

2.内饰篇

3.动力篇


编辑点评:通过此次实拍,我们的确是看到了这款车不俗的一面。其硬朗的线条设计、舒适的内饰再加上贴心却又充满科技感的科技配置。在这款车上我们真的能看到未来,就像是凯迪拉克所说的那样,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而这款车,就是凯迪拉克创造新世界的第一步。我们也十分相信,凯迪拉克能通过这款全新的XTS,去创造一个崭新的世界。
 

特别鸣谢:

经销商名称:天津东昌凯迪拉克4S店

经销商地址: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源道10号-1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