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X70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会赚钱懂生活 凤凰网实拍长安欧尚X70A

2018-01-15 18:3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瑞鹏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七座SUV的销量是相当火爆的,其与同级别车相比较大的内部空间,就是他在中国受到热捧的主要原因。这样一个超级大的空间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许多多的便利,不仅可以用于全家出行,更能放下很多东西。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车型就是以功能性需求为主的长安欧尚X70A。

新车前脸采用多横条幅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连接在一起,看起来十分霸气,整体造型风格硬朗。下方采用横幅式梯形格栅,两侧带有矩形雾灯,更显硬派。

侧面的线条同样硬朗方正,厢式造型车身设计,给乘客带来了充裕的车内空间。

在车身宽度1770mm的情况下,1820mm的车高从尾部看上去视觉中心较高,颇为方正的造型显得力量感失足,底部的保险杠与前部保险杠设计相呼应,高位刹车灯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中网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并且与前大灯相连,拉宽了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

前大灯造型方正简约,与整车的造型相呼应。远近光分体式大灯内部细节丰富,实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还配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

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集成转向灯、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造型圆润饱满,宽广的镜面提供了良好的视野。

竖状风格的尾灯与整车方正的形象呼应,搭配其独特的灯组结构,夜晚行车时的辨识度会很高。

双色轮圈造型动感,规格为205/65 R16的佳通轮胎。这样的一个款轮胎也是保证了在非铺装路面行驶的舒适性。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整体手感相当好。并且可以快速对媒体影音、蓝牙等功能进行调节。

搭载了InCall 3.1只能车载互联系统的10.1英寸中控彩色触控大屏,通过它可以实现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和远程查询功能,拥有智能语音识别、车载WIFI等等功能。

空调旋钮与物理按键相结合,简单明了的同时也方便了人们的操作。

方向盘左侧的区域集成大灯高度调节、泊车辅助、车辆右侧影响和倒车影像功能,在日常使用当中还是十分便捷的。

该车作为一款7座SUV,采用了2+2+3的布局,空间利用率很巧妙。

座椅采用皮质+织物面料组合,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乘坐很舒适,主驾驶座椅为6向手动调节。

该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最大扭矩为145Nm。

全系标配的都是同一款5MT手动变速箱。

总结:以上就是本次的实拍,长安欧尚X70A作为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七座SUV,在SUV市场当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其超大的空间加上硬朗的造型设计,让人很难不喜欢。如果您想要SUV样子的同时还想要MVP的大空间,那这款车一定是您不二的选择。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欧尚X70A
欧尚X70A
指导价:5.99-7.49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7.49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