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俊美精灵 凤凰网汽车实拍欧拉R1

2018-12-31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瑞鹏

凤凰网汽车讯 在现在这样一个微型汽车层出不穷的时代,各大汽车厂商争先推出了自己纯电款的微型车。作为长城旗下的全新品牌,欧拉一经问世,就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从欧拉IQ到R1,欧拉用一种较为独特的造车理念,诠释着未来一词。正如欧拉品牌其ORA的含义,开放、可靠、非传统,那么欧拉R1究竟有何种创新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欧拉。

1.外观篇

2.内饰篇

3.动力篇

总结: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车辆的主要目的就是用来代步。但即便是“买菜车”也想拥有自己的独特个性。长城欧拉R1,在现在这样一个微型电动车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占据了一席之地。虽然欧拉是全新品牌,但毕竟出身于长城汽车,所以其品质还是有所保障的。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潮流,想要在生活当中有一些不寻常,那么欧拉R1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只是为了上下班代步,这款车的各项配置也绝对能满足你。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