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奥迪A6到店实拍 allroad篇

2020-11-04 17:42: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看罢了属于标准旅行轿车的Avant,我们把目光瞄准到他的“混血”车型allroad上。还记得Avant有什么嘛?他有大空间,有前置前驱,有平稳的驾驶。但是,他没有四驱,没有升降底盘,也没有更加优秀的透过性。如何满足这些想要开着旅行车上山下乡跑越野的车主呢?Allroad车型就此上线。

同样是六边形进气格栅,但不同于Avant版,内部竖置的六根格栅饰条可是allroad的专属配置,而且这竖条从格栅一直延伸至前包围。

跨界车上常见的黑色轮眉和更大的车顶行李架彰显着allroad血液中流淌的SUV基因。

车尾部,整体风更与Avant相同,但allroad后包围底部的护板将越野气质拿捏的十分到位。

同样是贯通式的装饰条,选配黑光包,黑色更具压迫感。

内饰方面,allroad方向盘造型与奥迪A8L相同,通篇搭配木纹饰条,厚重感十足。

四幅方向盘造型相当耐看

Allroad在后备箱的布局和装载能力与avant完全相同,100分。

动力方面是allroad与avant最大的不同点,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这样的动力配比只能说不服不行。

除了340的最大功率,allroad还配置了奥迪Quattro适时四驱系统和可变式悬架。照这样看,只要不是真正的起伏地段,普通一些的非铺装路段还是可以胜任的。

综上所述,allroad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帮手,能买菜也能攻城拔寨,这样的全能选手,你怎能不爱呢?

特别鸣谢:

天津北辰庞大华奥兴业奥迪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庞大汽贸园内

022-26926999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