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通RV80C型房车 原厂品质全国质保无忧

2019-05-20 15:0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大家对房车可能都比较熟悉,很多人会觉得大同小异,大通RV80 C型房车箱体采用的是标准化模具和材料一次成型,安全系数非常高。大通RV80 C型房车,从外观上看和老款区别不大,最大的特征就是尾部的单个车窗变成了上下两个车窗。这正是车厢尾部上下铺单人床的通风采光窗口,这也预示着车内的布局同老款截然不同。

\

\

大通RV80 C型房车车顶的额头两侧皆有车窗。额头前侧两边装有LED射灯,夜间提供了更好的照明。车身白色,搭配红色灰色的彩带让整个车身显得不那么单调。车门侧是水源接口,这里还细心的贴上了使用指南。车辆外观的储物箱、注水口、接电口等都是经过精确计算和合理设计的,包括遮阳棚的位置和高度。车辆尾部并没有太多的设计,车尾是贯通式的储物舱,可以放下大件的行李和工具,尾部在不影响安全的基础上后期可以加装自行车架。

\

内饰方面,大通RV80 C型房车内部采用PVC内墙面材质,防水耐磨地板。内置德国进口特鲁马大功率分区空调;一体式卫浴间;环保房车板材;乳胶床垫;多种布局选择。上汽大通RV80 C型房车采用流水线生产,全模块化的设计自己也可以方便的拆卸清理,模块还可以替换。

\

\

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严格依照国家标准,中门沙发卡座的间隔超过了1600mm,商务座椅宽大舒适,中间较大的间隔保证了对面而坐不会互相影响,设计的扶手贴心实用。座椅中间的小桌板可以拆卸折叠,平时可以作为聚会的餐桌,晚上可以拆卸下放为支柱,把卡座区拼接成一张床。这些精妙的设计显示出了上汽大通RV80c型房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

\

\

\

卡座区的后方就是车尾了,尾部采用横置上下单人床的设计,尺寸为2100*800mm。上铺是可以折叠的,打开状态下下铺的空间高度为740mm。放下后高度足够舒适乘坐,床铺的内侧进行了软包,触感舒适,上铺配有横向防坠带。车尾的上下纵列车窗,让这里的每张床铺都拥有了自己的采光。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