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依维柯单拓展 双人床厨卫贴心之至

2019-05-30 13:0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依维柯单拓展外观设计相对来说有些和时下主流的房车前脸差别并不大,采用的是大额头加箱体式设计,能够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蜂窝状的中网进气格删设计十分精神,两侧的大尺寸车头大灯也极具肌肉感。

不过这款车的亮点就是在于车身的配色,橙色线条搭配白色的车身外观颜色,让新车个性十足,非常年轻。车身的配色一如既往的吸引眼球,无法在人群中低调的感觉。

进口依维柯单拓展车厢的装修风格让人感到非常温馨,实木色家具搭配“深沉”到骨子里的座椅,两两相配却毫无违和感,加上氛围灯的修饰,让你完全体会到“家一般的感觉”。上方吊柜增加了储物的空间,可放置日常所需品。头顶的双向换气扇带有10项调节功能,改善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车厢中部就是沙发卡座区域,拓展舱收起时就是简单的沙发,打开时就可以变沙发为床。同时,对坐沙发的升降桌设计也能让其拥有两种功能。升起时,可以在桌上打打扑克,吃吃零食或商务办公,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气动桌板可以平移也避免了大长腿在沙发座上施展不开,可以随意平移挪动。下降后,铺上沙发垫可以形成一张小床,提供休息场所。

为了最大程度的增加车内运用面积,车左侧配有拓展仓,拓展双人床,行驶途中拓展仓必定要收起来。车身右侧配有外置厨房和储物箱,关于露营爱好者来说外置厨房必定便当。车载冰箱,可以很方便的放一些饮料、蔬果等食物,起到了很好的食物保鲜作用。

厨房区域功能非常齐全,洗手池、电磁炉、抽油烟机、车载冰箱和储物柜等应有尽有。卫生间的设计风格不仅温馨而且很实用。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淋浴、洗手池、马桶等设施都配备了。在卫生间的上方还有排风扇,侧面也有外推窗配置,保证了车内的空气流通,空间利用非常合理。

与驾驶室相连的是会客厅,沙发的造型为U型,可以多人乘坐在一起娱乐、聊天、喝茶、就餐。空间的利用率也达到了最大化。顶部配备的是储物柜,可以放一些换洗衣物等等,很方便

卫生间位于厨房区旁边,淋浴采用了浴帘将其隔开,另外马桶、洗脸池、毛巾架、收纳柜等设计都非常巧妙,极大地节约了空间,置物架避免了洗澡时将衣物弄湿,可将其放入。侧窗保障了卫生间空间的流通性,也确保了隐私性。脚踩的隔离板有效使卫生间在洗澡后干湿分离,避免滑到的情况,贴心之至。

一款房车究竟如何,最重要的是看内部空间是否充足合理,这款车的内部采用经典的大额头双人床设计,内部空间能够满足两个成年人休息而不会觉得拥挤,同时还有天窗设计,让人在休息的时候并不会感觉到拥挤,而且还细心的准备了铝合金爬梯方便上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