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新全顺C型房车 时尚设计清新的美感

2019-05-30 13:42: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福特全顺C型房车整体外观采用白色,辅以飘逸的彩色色块,这种设计风格不会给人一种突兀的感觉。与一些额头大、厚度厚的房车相比,福特全顺C型房车的外观设计给人一种清新的美感。

\

\

福特全顺C型房车,搭载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五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整车尺寸(长*宽*高):5995mm*2365mm*2930mm,总质量4250kg,轴距为3750mm,最高车速150km/h,最大马力135Ps,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50Nm,核载6人,可满足6人的睡眠空间。

\

福特全顺C型房车中部车门上方是总控制面板,包括设备开关、水位显示、燃气报警器等,车内配备3000W逆变充电一体机,140L清水箱,100L独立储热式热水箱,40L灰水箱以及20L抽拉污水箱。配备德国特鲁马暖风热水一体燃气锅炉。

\

\

从中部车门进入福特新全顺C型房车车厢,空间很宽敞,环保板材,几乎无异味,格调高雅。会客区采用纯实木的游艇柚木地板,转角沙发(可拼床,长*宽:1500*900mm,可睡两个孩子。)的设计不仅有特色也将有限空间发挥到极致,中部茶几桌带两个杯托,可270度旋转,方便乘客互相交谈,形成一个环绕的小型“会议室”,商务的感觉顿时出来了,当然也能做点别的娱乐,比如搓麻将、喝茶或者聚餐,所谓商务娱乐一体嘛。

\

福特全顺C型房车在卫生间的设计中,为了满足大面积的空间,采用了开创性的结构。其内窗结构更好地保证了浴室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其中浴室的设计也是为了满足漏水的需要,地下呈现出弧度,更好地保证了水不会四处流动。而且还会遇到卫生间长期没有水干的现象,可以说是完全按照家的概念进行的。

\

福特全顺C型房车厢体后部布置了一张双人床,2000*1400mm的尺寸可以轻松满足两个成年人的睡眠空间,侧面的外推窗保证了车内的通风和采光,顶部的床头柜可以放置一些随身的衣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