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5004x4 生性威猛越野车透底价

2019-06-27 11:49: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G5004X4方方正正的造型带来的一个问题是高速工况下的风噪,不过G500 4x4的驾驶室密封和隔音做得相当出色,营造出了十分安静的驾驶室环境,前后排乘客之间的交谈完全不会受到影响。加上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和舒适型,以及高档位的巡航能力,这辆G500 4x4作为一辆长途旅行的车辆也完全可以胜任。

为了亲民一些,奔驰推出了一款G500和G63 6X6皮卡结合的产物,也就是G5004X4,它其实就是G63 6x6的四轮低功率版本,比6x6少了一根后轴、两个车轮、两把差速锁以及AMG发动机,但售价也只是G63 6x6的1/3,本期的实拍车型售价在335万左右,和G500比肯定是贵,但比G63 6x6还是便宜了不少。

奔驰G5004x4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奔驰G500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g级车的内饰是手工制作的,为了维修木饰在指定修理厂还有木匠。包裹坐椅的真皮也不是一般的皮而是nappa,你可以在ROLLS-ROYCE和bently里见到它。作为他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

奔驰G500 4x4内饰采用黑色真皮运动座椅,后排座椅可以任意折叠,折叠后,可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奔驰G550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清晰地勾勒出奔驰G500硬朗的外形气质。

奔驰G500 4x4搭载4.0L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奔驰G500 4x4前保险杠采用与G级AMG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下护板,车顶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并在扰流板两侧融入了LED灯光系统。此外,由于新车轮距进行了加宽,因此与普通版G 500相比,奔驰G5004x4概念车的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黑色的碳纤维轮眉也赋予了整车更为强悍的野性。

总结:奔驰G500 4×4²,梅赛德斯奔驰G级一直以来都是豪华越野车的代名词,经典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还有好听的V8声浪,都是越野爱好者心中所向往的车型,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 方面:了解到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本周有不错的降价幅度。车系颜色齐全但个别定制版可能要多等几天。后期保养 维修便利性方面,新政策使平行进口车不再有区域限制,全国联保。

本公司具有8年销售经验,全方位优质服务,高素质员工队伍等待您的莅临选购。店内有改装厂可改装,改装不一定多豪华,但一定与众不同。需要购车的领导请拨打下方经销商电话。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910935494 王岩峰(同微信-贵州省客户专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