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越野标杆全新牧马人罗宾汉3.6L火爆预定

2019-07-27 11:50: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硬派越野车真是不少,奔驰G、陆巡、途乐等都是常见的人气车型,可要说最纯粹的,标杆地位无法取代的,还要属Jeep牧马人。Jeep牧马人一直都是越野的代名词,而国内比较常见的两款Jeep牧马人罗宾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Jeep越野最杰出代表:牧马人罗宾汉到店,颜值逆天,3.6L+V6配置。19款全新牧马人罗宾汉现车即将到店,接受预定

新款在外观上有了很多的改动,特别是前脸,看起来比现款更具力量感,搭配黑色车身,帅到无法形容。同时,这标配的全新LED头灯值得点赞,转向安排到挡泥板上位置不错。这款车适合极限越野与涉险,所以在底盘防护上罗宾汉采用了金刚石的大梁防护装置,并配了ASBS主动摆臂系统,在车轮处于极限位置下能够对车轮的行程和运动轨迹进行调整。

罗宾汉在前后桥之间都配备了差速锁。限滑差速器只能在一定范围内限制打滑车轮的转动,并不能完全锁死,但是差速锁却能完全锁死打滑车轮。当差速锁启动之后,所有的扭矩都传递到未被锁死的半轴上,所以从这点上看,罗宾汉的半轴抗扭强度也要更大。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在配置方面则有标配胎压监测、胎压显示、前后泊车雷达、泊车影像辅助、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以及上坡起步辅助功能。罗宾汉车型还将增配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功能。

新款牧马人罗宾汉四门版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两门的还是维持越野性能,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284PS),峰值扭矩34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新款罗宾汉同样配有前后桥电控差速,以及电控前横稳定杆断开功能,低四模式下可放大惊人的4倍,攀爬能力强悍了很多。

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宾利、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系列等大型豪华suv 只售平行进口新车,正规手续,百分百正常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6949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