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穿越者SR5 硬派SUV配置优惠价

2019-07-31 16:36: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丰田穿越者Fortuner这款火爆中南亚以及澳大利亚的7座硬派SUV到底功力如何,先看看三围4795/1855/1835mm,轴距 2745mm,最小离地间隙225mm。中东版丰田奔跑者整 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丰田奔跑者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外形酷似红杉,犹如奔跑的犀牛,正如同它的另一个名字,奔跑者。

\

2019 款丰田穿越者2700的出现首先让人眼前一亮,因为车子又高又大,加上车子的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16款丰田穿越者2700在路上像个巨无霸。而车 身两侧微凹的车身也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了一抹动感。前车灯像鹰眼的设计更显锋利,镀铬进气格栅的竖条增加彰显庞大。

\

车身宽度有所增加,有助于提升车辆稳定性。整部车的腰线更加突出,轮廓也更加立体完美。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的泛起起首让人眼前一亮,由于车子又高又大,傲 人“三围”,加之车子的轮胎把车身烘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幸亏穿越者供应倒车影象和停车侦测体系,必要的时辰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对照好掌控。

\

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

另外,丰田穿越者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 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

2019款丰田穿越者强劲动力秒杀同级越野。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

丰田穿越者刚开始就是一款专供东南亚市场的中型SUV。所以皮实耐用就成了穿越者的最大优势;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四驱系统,以及和霸道同款的 2.7L发动机,这些配置同时保证了穿越者的强悍越野能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越汽贸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639817 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