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雪佛兰萨博班价格坚挺体现强者本色

2019-08-19 11:02: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雪佛兰萨博班价格坚挺体现强者本色,雪佛兰萨博班是美国全尺寸SUV的代表作,全长达到5.7米,座位数有7座和8座可选,2019款雪佛兰萨博班的内部尺寸提升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第三排位置的驾乘体验更加出色。Suburban雪佛兰萨博班正是每个热血男儿心中的梦幻战车。

19款雪佛兰萨博班的外漆一般是黑色为主,并选装了黑色套件,也有少量白色或其他颜色。内饰基本为黑色和棕色两种。黑色萨博班外形更气派,霸气十足。大面积镀铬前脸和刚硬的车身线条更增添了萨博班的英武之气!

外观方面:19款雪佛兰萨博班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从尺寸上看都要长度及宽度都比凯迪拉克凯雷德还要大一些。雪佛兰萨博班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进行修饰,前大灯内部并键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19款雪佛兰萨博班内饰也是极具美式车型的特征,宽大的内饰并采用了大量皮质进行包裹,真皮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配备加热及电动调节功能。雪佛兰萨博班拥有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mylink系统功能,各种功能按钮布置十分考究,充分考虑的驾驶者的操控便捷性。

19款雪佛兰萨博班的前脸造型非常威猛,气势震慑人心。宽大的镀铬格套装在阳光下非常耀眼,鹰眼式的氙气大灯造型很凶悍。雪佛兰萨博班是进口全尺寸SUV,整车长度达到了5.7米,这种级别的SUV在路上极少见,一般选用雪佛兰萨博班这款车的不是政府一些高官就是企业老板。Suburban动力装备从5.3 L V8发动机,匹配4挡或6挡自动变速器,其动力输出让尺寸如此巨大的萨博班加速起来也毫不费力。

19款雪佛兰萨博班长款车型具有全新规划的中控台,搭载8英寸液晶屏幕带有mylink体系功用,各种功用按钮安置非常考究,充分考虑的驾驶者的控制便捷性。超大的储物空间,很多细节跟凶悍的外形形成强烈的反差,非常人性化,细腻。由于车身尺寸很大,萨博班的乘坐空间十分宽敞,我1米9坐进去,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留有很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