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道奇挑战者3.6小跑 平惠现车热销

2019-09-23 15:47: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道奇挑战者3.6 美式肌肉车天津港颜色齐全。手续齐全配置丰富,颜色可选当日提车,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进一步关注。

\

保时捷911 Carrer、日产GT-R35这些富有设计感的日系欧系跑车相比,道奇挑战者拥有着别样的魅力,它更擅长用粗暴的动力数据和具有代表性的车身线条来征服它的消费者,这也恰恰是肌肉车独特的魅力与风格。

\

19款道奇挑战者SXT版拥有充满侵略性前脸,尾灯内凹连成一排,双排气加宽厚的尾部有一种英式对称的复古美。道奇挑战者做为挑战者系列中最为劲爆的一款,无疑最具个性。本科车型内部配置特别齐全,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用心。

\

19款道奇挑战者SXT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

内嵌式的圆形前大灯看上去异常凶悍,将美式肌肉车的豪迈风格展露无遗。我们经常可以在电影里看到他的身影,速度与激情中范迪塞尔的座驾,当引擎开始轰鸣,大功率自吸发动机给你最畅快的加速感受。

\

19款道奇挑战者SXT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

内饰方面:19款道奇挑战者内饰变化不大,新车采用了新的SRT专属方向盘,中控面板的布局很简洁,除了常规的操作面板外再也看不到繁琐的设置。中控面板上最大的亮点是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集合的功能非常丰富。

\

\

19款的挑战者将获得一台3.6升的Pentastar V-6发动机,它将应用在SXT,SXT AWD,GT和GT AWD级别的版本中。峰值输出功率为305马力,扭矩为268磅 - 英尺(约363牛米),城市燃油率为19英里/加仑,高速公路为30英里/小时。另外还有一款搭载R/T的5.7升Hemi V-8发动机,一款搭载R/T Scat Pack的6.4升392 Hemi V-8发动机,以及一款6.2升Hemi V-8增压发动机。

\

公司宗旨: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电子信息二维码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上牌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弈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20072237 岳姣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