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美杜莎版改装商务内饰全新设计

2019-10-18 10:2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美杜莎绝美商务车一直是商务车领域的领跑者,在内饰经过精美修饰后,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喜爱,在商务车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奔驰V260L更是其中一款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商务车,这款车是根据我国的旅程情况和国人的实践用车需求,打造出的商务总裁版奢华MPV。百款商务车内饰改装风格,私人订制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此款奔驰V260L美杜莎版房车娱乐性功能体现倒也是别具一格,32寸升降液晶电视也被首次引入奔驰V260房车的设计,此外前、后置高保真音响组合立体环绕式声场,一套移动式家庭影院的私享配备。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奔驰V260L商务车内饰商务配置:前后通话系统,车载触控屏中控系统,车内电器控制系统,德国原装指纹识别保险柜,车载智能隐藏式日本空气净化器,隐藏式一键式电控热水壶,日本仿鳄鱼皮配衬、经典镀络杯托、烟灰缸、360影像、壁灯、立柱灯、衣架、工具箱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福建奔驰V260L新V级,贵宾舱豪华真皮电动座椅,带通风 加热 按摩功能,更提供了中央扶手 头枕 腰靠,腿拖等丰富配置,同时,在配有两个隐藏座椅。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新款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现车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并微微上扬,制造出犹如俯冲般的动感视觉效果。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进行控制,或使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乘客出入车厢,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贴心的防夹保护功能则能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

公司地址:天津自贸实验区(天津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643430 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