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奔驰G63AMG 限量越野提车享巨惠

2019-12-14 15:44: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h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G系每一代生产都是由奥地利(麦格纳斯太尔)工厂生产。面对全世界青睐的G系,今年推出前所未有的换代,但是价格来看只能体现出一个(贵)字让大G迷爱恨交加,给我的感觉只能怪自己没有别人出色,下面我就为成功人士简单介绍下。

\

平行进口是由国外以货物名义进口到国内销售,所以有很多版本区分,但是全部属于奥地利车厂所制造,从美国进口的俗称美版从加大拿进口的俗称加版,以此类推。19款奔驰G63 有美规、加版、墨版、欧规(欧规外商自带)。

\

19款G63选配丰富多彩如下暗夜包,360环影,座椅可选颜色,中控可选材质,方向盘材质,座椅可选G63菱形座椅,轮毂尺寸等等。

2019款美版奔驰G63

颜色:绿/黑棕双拼

配置:9速AMG变速箱,磨砂黑金属漆 ,黑色AMG独家黑棕双拼内饰,碳纤维饰件,可调阻尼底盘,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辅助,AMG红色卡钳 ,雷达测距,柏林之声3D音响,电动天窗,风挡玻璃加热,超细纤维内饰(鹿皮顶),64色氛围灯,360环影,停车辅助,几何多光束LED大灯,AMG暗夜包,增强座椅舒适包(多轮廓座椅,通风按摩),AMG高性能Nappa真皮方向盘。

备注:现车,手续齐。

\

\

平行进口车系现状全属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大部分地区已经实行国六排放标准,只有少数地区还可以购买,现状G系国外车源少,客户需求量大,导致选配车型不是很丰富而且价格也是从年初到目前为止没有下滑,但是如果您是真的要选购一款您喜爱的车型,我相信每个商家都会给出您理想的价格。

\

平行进口G系每一台的配置都是不同选装车型所以价格也是不同的,根据近期销售来看大部分都是年轻有为人士购车,每位客户都有自己喜欢的配置,把心爱的姑娘迎娶回家在精心打扮一番,看着自己心爱的大G只能用喜上眉梢来形容。

\

而且我们可根据您个人的喜好,选装的配置由您来定,您要的车型由我们在国外给您找,请您相信也是一次有意义的购车经历,最主要相比现车价格要优惠一些,期待与您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52139627 曹经理(同微信,可分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