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19款路虎揽胜行政版 汽/柴油多配置

2020-03-13 13:5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自18款改款以来,路虎揽胜在人们心目中就留存了高科技的形象,虽然19款的新车与18款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仍然很让人心动。特别像图中这款美规版本,拥有380匹的马力,听着就很有气势。

\

外观方面,19款采用了18款的全新设计语言,方壳式的发动机罩,蜂窝网状的前中网以及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老款大灯中间的线条是圆形的,新款改成了方形的设计,又因图中车选装了视觉辅助包,所以它采用了高端LED头灯与签名DRL和汽车远光灯辅助。

19款路虎行政3.0T汽油HSE中东版 白/黑 黑/黑

户准谈价、国六排放提供环保、保证原厂配置、欢迎广大朋友洽谈、期待合作 天津顺泽国际汽车销售 靳经理电话☎18511117343 配置:新增后排开门警示(防撞 ),停车辅助包(360泊车雷达后交通监控),座位自动前后移,方便上下车,加热折叠自动变光记忆倒车镜,可配置氛围灯,发动机冷却扇,等等。滑动全景天窗、手势天窗遮阳帘,新款LED距阵大灯,20轮+全尺寸备胎,电吸门,智能卡、二代地形+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倒影,脚感电尾门,车身同色鲨鱼腮,车道偏离警告,吸烟包,前座椅加热、冰箱、四驱空调、驾驶辅助(避免碰撞、驾驶员状态监测、盲点监测、两侧来车监测),雾灯,前后电眼,刹车大卡嵌,大灯清洗,倒影摄像头清洗

\

转到侧面,可以看到这款车灯的眼角处有一块黄色边灯,这就证明它是一款美规车。轮毂方面它采用的是20寸12幅合金车轮。另外,整体的来看路虎揽胜行政这款车,它的车身很长,有5.1米,但它整体看起来却并不显雍正,很有一种稳重干练的气息。而这种感觉也延续到了车尾,车尾的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由原来的鲜红色变成了现在暗红色,增加了一种安心的感觉。

\

如果你看过18款,你就应该知道,内饰才是新款路虎变化的核心。最显眼的就是它中控的双屏显示,这也是为什么新款路虎被称为科技范的主要原因。方向盘还是原来的设计,也带有加热功能,但像定速巡航这种多功能按键都变成了触控式的。

座椅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打孔温莎真皮座椅,前后排都带有加热功能,座椅的调节向说也依旧是20,不过,调节的位置从座椅移到了门板上,省去了之前需要弯腰才能调节座椅的烦恼。

处了这些,新路虎还有一个展现其科技化的地方在它的车顶,全新路虎揽胜配备了带手势盲点控制的滑动全景天窗,大手轻轻一挥就可以掌握天窗的开关,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快感。

\

路虎揽胜进入国内之后一直都是富商和大土豪的代名词,更有甚者对它的评价是暴发户专属座驾,虽然说起了不是很好听,但却都改变不了一个实质:路虎揽胜是有钱人喜欢的车! 尤其是每个男人都梦想的座驾。

\

\

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您致电下方电话或微信

路虎4S经销商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