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20款现车 港口豪促

2020-03-27 15:5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20款路虎揽胜柴油创世加长详细选配;

富士白/红

配置;座椅300PD、带腿拖22刀锋轮、钢琴黑装饰、不锈钢踏板、前冰箱、抬头显示、桃木方向盘驾驶包1(交通标志识别,注意力监测,盲点警告)停车包2(自动泊车;开门时死角报警系统,倒车碰撞预警系统,360度停车传感器) 300PD商务座椅(24向前排座椅调节,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前后座椅热石按摩,后排扶手加热,后排腿拖,后排高级行政座椅,电动折叠后排中央扶手 5座4座可切换)

公司简介;

主要经营 劳斯莱斯全系 宾利全系 奔驰 路虎 宝马 丰田全系等品牌进口车 专业的导购团队一站式服务 公司还可直接受理按揭购车 审批快 利率低 程序简单 30万按揭可以秒批通过 公司秉着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的原则 结交全国各地朋友 公司所有进口车辆可全国上牌无任何捆绑帮销售 诚信为本 童叟无欺。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行驶在路上很容易令人一眼辨识出它们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20款汽油/柴油揽胜行政创世加长新车配备高品质轮胎,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新车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 顶配内饰材质上乘、做工上乘依然是不变的真理,方向盘两侧的控制拨杆模具相当精致,整体细腻极富手感。行政版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清晰素雅,细腻的一面瞬间外露。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柴油版对比汽油版介绍;

柴油比汽油路虎扭矩大,加速快!同一级别柴油车的扭矩,一般大于汽油车30左右。注:扭矩是发动机性能的一个重要参数,扭矩越大,发动机输出的“劲”越大,曲轴转速的变化也越快,汽车的性能也就越好。2、柴油路虎爬坡能力更强!柴油发动机由于压缩比较大,热效率高,具有扭矩大,动力足,安全长时间高速行驶爬坡动力不会衰竭。3、柴油路虎比汽油路虎更省油!据调查,柴油车的经济性能和排放性能均高于汽油。而柴油路虎的省油能力也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比汽油路虎节省25-30,这也成为柴油路虎最吸引人的优点!

20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通过性介绍;

20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路虎揽胜行政欧规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展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