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丰富配置私人定制

2020-04-01 09:5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促销日期: 2020-03-31 至 2020-08-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配置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带来了全景摄像头、夜视摄像头、行人提醒、车道偏离、变道辅助、防撞预警与自主巡航,还配备了行业领先的7x3平视显示器、车载wifi、无线充电与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等实用性十足的配置。同时车内还有无处不在的加热系统,除开传统的座椅加热,还将加热覆盖到了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处。除开劳斯莱斯的那把10万的伞,此次库里南还带来了一个新玩意儿——“揽景坐席”,这个听起来就“壕气十足”的玩意是啥 在库里南的尾箱下部藏了两张座椅和一个小桌板,按下按键后,会从尾箱伸出,遇到美景停下来坐在揽景坐席上享受一下美景带来的惬意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个体验吧。

外观方面:其实库里南的外观毫无亮点,一眼望过去,即使遮住全车的标志,多数人一定能认出这是一款劳斯莱斯,仍然是几十年不变的方正造型,以及一贯的帕特农神庙隔栅,不过考虑到库里南的定位关系,整体要比前者方正,但又比幻影圆润,毕竟幻影才是最终门面,也是欧洲Old Money的选择。

劳斯莱斯SUV——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强大的V12发动机绝对加速度我们不用怀疑,但更重要的是开发思路是以“稳”字当先,提速波澜不惊,不轻易让车内乘员察觉,擅长无声无息中掠过街角。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诞生得益于劳斯莱斯自主研发的全铝架构——“奢华架构”。这一关键技术保证了奢侈品的稀有性和专属性,库里南也成为继全新幻影之后第二款基于此架构打造的劳斯莱斯车型。它以全新的方式运用这一架构,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标志性外观,毫不妥协的舒适度、空间感和实用性,前沿的科技以及游刃有余的全地形能力。

劳斯莱斯库里南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