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XTS大幅促销心动价格优惠全国

2019-09-23 13:15: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们往往只看到别人表面的光鲜,却看不到他们背后的付出和努力。烦恼由心起,凡境皆心造。如果你驾驭不了命运,命运就来支配你;如果你摆正不了心态,你的人生势必倾斜。把握自己的命运,重在修养良好的心态。全新凯迪拉克XTS最新售价,沈阳上汽凯迪拉克4S店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14万。全新凯迪拉克XTS怎么样?2018新款凯迪拉克XTS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
2018款凯迪拉克XTS最新优惠价格
车型 指导价 优惠价 (万元) 现价(万元) 现车状况
28T 技术型 29.99万 ↓10-14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28T 精英型 31.99万 ↓10-14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28T 豪华型 35.99万 ↓10-14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脚垫、凉垫、把套、鸡皮、掸子、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地盘封塑、后舱垫、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挡泥板、导航、DVD后排娱乐头枕屏等丰厚礼品,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电话。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外观方面,最新款XTS继承了凯迪拉克(Cadillac)家族标志性的车身设计,采用流线型的后滑式设计,将c柱延伸到汽车的后部,让汽车与车窗在视觉上形成完美的比例。采用全LED光源升级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前大灯,可根据环境自动开关,并可根据环境变化调整灯光类型和照明方向。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S的整体内部用的是非常高档的材料。该中控有大面积的软材料包裹与哑光木材混合,质感很好,中控下面是烤漆底漆的触摸按钮,具有良好的档次感。中央通道也覆盖了一些木纹,在视觉上非常符合豪华汽车的水平。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新一代XTS配备新调整2.0升涡轮增压直接喷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8千瓦,最大扭矩353 nm。新增智能启停功能,综合油耗降低近10%。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销售热线 :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