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改装劳斯魅影版 全车齐全价格

2019-09-29 08:41: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劳斯版 体验尊贵享受的MPV,全新奔驰威霆改装版外观发生了很大改变,圆弧型高顶增加了十公分,家族式进气格栅加装了镀铬件,外观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全车大包围了,原厂设计的大包围跟奔驰V260通用,提升了整车档次。全新流线型海豚高顶,营造非凡:明显的车身腰线,摒弃方正造型,全新布局的车外电动后视镜,折叠便捷,全新LED自动感应大灯,只能进行,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顺畅自如。车身尺寸:5370*1910*1880*.蓝牌C1掌控自如,17寸优化动阻力轮胎,双出多幅轮毂,行车高效动感。

dealer_default_7cfcb546f4274689a0dbab48b25af749.jpg

dealer_default_8bc4b8ecc770489fb1e9389f98e48239.jpg

新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拥有逆天般的颜值,奢华的内饰,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全家旅行,一切尽在它的掌握中。澎湃的动力和卓越的品质,让它横扫一切的MPV。奔驰威霆房车,将优雅与力量完美结合,傲娇低奢的内饰享受,完美实力派的体现!在MPV界中,有很多的商务车都属于方方正正的外观形象,而这款新威霆房车打破这种定式,整体看来也要时尚精神了很多。气场上也能够和那些运动型轿车相媲美。前引擎盖上的棱线被刻画的加的立体,三幅式进气格栅的尺寸和老款相比也加大了许多,新威霆的车大灯改用了体式结构的远近灯光,让光源分配更加合理。

dealer_default_f6f9a96cc93b4fc5a17962d629789654.jpg

奔驰威霆商务车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行车安全性应该商务车的一大亮点,奔驰新威霆也不例外,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

dealer_default_e5ef55de9caf4cef92df0c0a161831aa.jpg

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总结:全新设计的车身外形,更加大气和动感,散发着无法掩饰的魅力,时尚与经典的结合、科技与人性化的统一,源于奔驰对最完美的无懈追求。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一贯品质,也为您的豪华商务之旅带来保障。

dealer_default_42c83b606de148ff855a2caf08bb87d7.jpg

奔驰威霆在国内名气不算很大,毕竟它是国产两驱车,不过威霆的改装内饰就值得一提了,新款奔驰威霆新增的大包围也很霸气,往年是没有的,新款奔驰威霆也有着全新发动机,直列L4缸,2.0T涡轮排量,马力155ps,功率215kw,车身加装原厂大包围,显得更霸气一些,奔驰威霆车长5.37米,车宽2.08米,双侧门R17轮毂。

dealer_default_b90278fab3ee45e8a3aa802ec9deeac0.jpg

以简约、时尚、大气来定义这款奔驰威霆内饰的基本格调,甄选纯正进口阿尔坎塔拉面料,源自欧洲极寒之地的顶级翻毛皮无缝编织,复古中世纪宫廷花纹样式,双眸对细节的凝视,即为艺术的品鉴见多了单开电动举升的车尾门,一款全新的电动双开尾门为你呈现,在后排正常的乘坐格局下,这款后备箱的运载功能,几乎是超想象的,堆砌4-6个大容量的行李箱之后,依然有足够的剩余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