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高顶商务 最实用的家用商务

2019-10-17 14:42: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大量国外的商务房车品牌融进中国,再加上二胎政策的开放,国内的MPV市场愈发呈现出一种繁荣之景象。而威霆的大空间和高品质保证了此车有更高的变化性,除了亮色深色等传统的商务氛围内饰改装,今天介绍的就是干净清新的家庭风格内饰,与原车有了比较大的变动,加装了中排、后排航空座椅、迈巴赫豪华九宫格顶灯、全车氛围灯等,升级后的座舱比起原车,更加豪华舒适,也会让您的出行更有面子。 

全新奔驰威霆稳稳占据豪华商务车市场的头把交椅。豪华的安全、娱乐配置,宽敞的空间表现,高溢价的品牌优势,让奔驰旗下的这款扛鼎之作赚足了话题热度和市场份额。下面的这款高顶顶级威霆,走进它,一窥德国汽车的奥妙。

奔驰威霆顶级商务是在奔驰威霆裸车基础上进行改装,14寸显示屏。主副驾驶以及侧门进行软包,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车内噪音,奔驰威霆改装无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主副驾驶冰箱换成超大25升恒温加热或制冷恒温功能。

奔驰威霆顶级商务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每个细节都表现出做工之细腻。

隐藏桌板方便您在车内办公

 真皮的高级航空座椅八项调节,自带通风加热按摩,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在您的旅行中给您更大的舒适。后排的沙发三连座可以一键放倒成床,当您和您的家人想休息的时候可以随时休息,安全性能也是极高的。给您长时间的旅途带来很大的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