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店G63先型特别版哑光黑现车加价少

2019-10-19 11:26: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一代G级依然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此外,G级此次只更换了前桥,后桥依旧是整体桥式悬挂。 说道三把差速锁,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使用,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下具体的使用方式,供大家参考: 奔驰G级三把锁的正确使用方法:这三把差速锁的使用有固定的顺序:1-2-3,即中-后-前差速器依次锁止,不是想锁止哪个就锁止哪个。另外,当按下相应差速锁按钮后,差速锁不会马上启动并锁止,而是需要车辆向前开动一段距离后才能自动锁止。
\
全新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的驾驶舱、全新的双拼内饰,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老款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 一改奔驰家族常见的横向设计,变成了直瀑式造型,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很独特,辨识度增加。
\
19款奔驰AMG G63 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让你在受困的时候能够轻松应对,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代替了曾近的非独立前悬架,这样的改变给G级带来的是更好的公路体验。
\
从内饰来看,新款奔驰G63级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这给了它与其他奔驰系列的豪车分庭抗礼的资格。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