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罗伦士VS550高端商务 私享尊崇生活

2019-10-24 09:20: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罗伦士VS550高端商务 私享尊崇生活。这一款罗伦士基于进口奔驰V250海外版专属定制版豪华商务7座,奔驰劳伦士VS500系列,正以独特的设计感展现着私享尊崇。凌厉而富于金属质感的三道镀铬横梁,拱卫着闪耀的三叉星辉标识,交织成饱含贵气的盾形中网,继而 一款劳伦士基于奔驰威霆海外版专属定制版豪华商务7座,奔驰劳伦士VS500系列,正以独特的设计感展现着私享尊崇。
\

罗伦士商务车VS550一款专为高端商务出行私享定制的总裁座驾,基于美版Metris打造,奔驰劳伦士匠心雕琢,写意至臻商务之旅。凌厉而富于金属质感的三道镀铬横梁,拱卫着闪耀的三叉星辉标识,交织成饱含贵气的盾形中网,继而衍生至侧脸的楔形大灯,整个前脸极具灵动张力。

\
豪华真皮仪表台附8.4吋全彩液晶集控屏,采用碳纤高光饰板与真皮包覆仪表台。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等都是科技的展现,也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
\
VS500无隔断的设计,让贵宾舱十分宽敞。宽大的航空座椅拥有多项电动功能调节,从经典的迈巴赫头枕,到靠背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要色调,用棕色NAPA皮与麂皮绒相拼接包围着,形成一种视觉冲击效果。
中排座椅还另外增加了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3项记忆按键,让贵宾不用烦恼寻找自己舒适的坐姿。而前方两个驾驶座椅的后部设置有折叠式桌板与头枕液晶屏幕,满足了商务需求也可提供休闲时的娱乐生活。
\
\
后排座椅虽然功能上没有中排的多,但却是全车最舒适休歇的港湾。160度调整靠背,达到人体舒适的睡姿,配合中排的旋转功能,形成沙发床,让这款VS500又适宜家居出行的使用。
\
地板采用的不再是游艇级别木质地板,取而代之的是土耳其牛皮地毯。罗伦士对车上的地毯要求是十分高级别的,阿根廷牧场的牛皮,通过裁剪拼接而成,环保自然,也突显出车身的高贵典雅部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