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颜值实力 内部舒适大空间

2019-10-30 09:51: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外观不需要过多华丽的修饰,你所需要的一切都从里面开始!丰田考斯特丰田旗下的一款豪华型客车,车内座位数多可选23人定员,根据需要也可以选择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的车内定员车型,价格上没有任何变化。\

\

丰田考斯特品质是毋庸置疑的,经过改装的考斯特无论是在内饰还是在外观的展现上都给人与众不同之感。由于领导们坐惯了丰田考斯特,导致地方政府甚至中—央采购部门在后续的采购中不敢再更换其他车型,“如果更换了车型,在出行中出现抛锚等问题,谁也承担不了责任。长期以来,政府部门习惯了丰田考斯特,即使出现问题,也不会有人责怪”。

\

全新丰田考斯特豪华版搭载强悍的V6_4.0L 6GR发动机,4.0L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智能双可变 气门正时体系)、高压缩比技能、高效的进气和排气体系以及多项低冲突降油耗技能。上世纪八十年代,丰田公司将考斯特第二代产品出口到中国。由于当时中国市场并没有性能较好的中型客车考斯特虽然价格很高,但性能好,是市场上的顶尖产品。在政府采购的带动下,丰田迅速垄断政府机关和涉外旅游市场。丰田考斯特的价格多年来始终居高不下,从四五十万直至100万元以上,几乎将这一领域的高端客户一网打尽。

\

特别版丰田考斯特17座配置价格。我们用真情锻造产品,以爱心打造质量。一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经过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内饰精美,诸多功能的配备可供客户应对高端接待,商务出行,大型商务接待活动等。之所以丰田会刻意强调“正统性”,是因为相比于技术、价格,Z府长期采购的强大惯性和时间积累起来的品牌声望,已是其难以撼动的大资本。\

丰田考斯特中巴车一直秉持着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的设计理念,原车和改装车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原车只适合做通勤的班车,而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款高端商务接待车,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6、17、18、19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诚远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116555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