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库里南四座五座配置差别哪个豪华

2019-11-14 15:07: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这也是该公司对SUV繁荣的迟来和有争议的回应。最能代表人类逆反心理的,莫过于95%的最终用户从未接触过的汽车的崛起,而根据你的立场,库里南要么是汽车成就的巅峰,要么是近30万英镑的白象。现劳斯莱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建陕西云南4S店4S店库里南现车销售,黑色、绿色、紫色、红色、白色现车,四座五座配置齐全,不需预定,车价最低550万,个人、公司均可分期付款,首付最低20%。
全国劳斯莱斯授权经销商4S店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
 除了幻影的超乎寻常的平静之外,库里南(Cullinan)还添加了所有必要的软、硬件,把它送下公路,爬上一座山,就像罗尔斯早期的赞助人T·E·劳伦斯(T.E Lawrence)把他的车(在开罗一家夜总会从一个女人身上割下的)变成了一台出乎意料的强大的战争机器。
它长5.3米,宽2.1米,高1.8米,体重2660公斤。就像幻影一样,它的表面是非常清晰的,它不想要戏剧。它的激光前照灯-完整的结霜素-和垂直和水平的线条,形成了一个脸,罗尔斯比喻为战士(历史时代,它没有说)。帽子的位置高于前翼,以强调汽车的更严格的工作描述,和传统的帕台农格栅是由手工抛光不锈钢,坐在这里自豪的车身。埃莉诺,迷魂药的精神,也坐得更高,但她没有穿北脸河豚或任何东西。
有很强的金属触点,而保护矛上方的筒仓是为了打破身体侧的体积。库里南有“教练”门(它的手柄吸引了太多的目光),但得到了后面的“喧闹”,这是参考上世纪30年代的劳斯莱斯D-背部。那时,你的财产分别在一个行李箱里旅行,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一个内部的玻璃隔板可以被命令从船舱封闭启动区。
 擎本身是一个改造版的幻影的双涡轮增压,6.75升V12,使563 bhp,但更重要的是,627磅英尺的扭矩从1600 rpm(一个更强大的版本是在未来)。传输是同样的丝质,卫星辅助ZF八速自动出现在其他罗尔斯范围内。就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库里南是一辆更愿意取得坚定而庄严的进步的汽车,而不是像你知道的那样做任何不体面的事情(在5.2秒内以每小时0-62英里,最高时速限制在每小时155英里)。相反,你安顿在一个崇高的节奏,诱惑几乎完全没有机械,风或轮胎噪音。这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一辆劳斯莱斯,层次分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