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雅阁促销优惠售全国现车充足

2019-11-24 15:43: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6619799238瑶总g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在国内B级车市场中,同为日系品牌的丰田雅阁率先推出两款不同风格造型车型,而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即将在年底推出,本次雅阁作为第十代车型,几乎焕然一新,外观方面一改以前的商务风格,变得年轻运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车状况
雅阁 230TURBO 舒适版 2018款 17.98 降6万 现车充足
雅阁 260TURBO 精英版 2018款 18.98 降6万 现车充足
雅阁 260TURBO 豪华版 2018款 19.98 降6万 现车充足
雅阁 260TURBO 尊贵版 2018款 20.98 降6万 现车充足
雅阁 260TURBO 旗舰版 2018款 22.98 降6万 现车充足

雅阁外观的设计还是非常完美的,继承了日系车传统的风格,又有些偏运动型,开出去十分动感时尚,还有车的轮毂非常独特,简直就是炫酷十足,开出去回头率很高,十分有面子。细节方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进一步将车身线条拉得更长,使得侧面更加犀利。17英寸五辐轮圈造型动感,高配车型还会配备降噪轮圈。

16619799238瑶总

  车尾看上去更像是延展版的思域,特点是都很运动,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不小,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它更宽更矮,视觉效果自然会显得更加动感;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55mm,这一部分会体现在后排腿部的纵向空间。

16619799238瑶总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洁,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使其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给人一种舒适温馨的视觉感受。不过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半液晶仪表盘为新车带来了几分科技感。

16619799238瑶总

  动力上搭载1.5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1.5T发动机+CVT变速箱,也是未来国内的主推车型。此外,本田雅阁还推出2.0T+10AT的动力组合,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6匹,最大扭矩370牛.米,彻底取代v6的自吸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沧州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9933767866王经理(售全国)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