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奔之王” 巴博斯45S 限量发售

2019-11-30 14:08: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巴博斯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只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经它生产的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车,价格高昂、也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拥有者极其稀少,它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车就不一般了,它就是就是 BRABUS 45S 4M ,是基于梅赛德斯S450 4Maitc车型打造。光看外表就已气势非凡了!虽然还是奔驰的影子,但车标却换成了巴博斯的logo。镀铬的前唇饰条略显动感。

车身侧面,整车线条流畅,整体感非常强。BRABUS 45S了增加全套BRABUS运动包围套件,

 

配20寸Mono F轮毂,采用了巴博斯的铝合金锻造工艺,多辐式亮黑色轻量化锻造铝圈,轮圈大气且带有凶猛气息。

 

独立前扰流唇的一体式前杠、碳纤维翼子板、带迎宾照地灯的侧杠,这台车开到马路上,一定是光芒耀眼的存在。

 

 

车尾灯组十分狭长,延伸到车侧不少的距离,下方夸张的下包围搭配两侧的进气口,提供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扰流尾翼、后扰流唇及四出排气系统,这都是来自巴博斯套件的标配。

 

环抱式的中控和s450保持了一致,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加上两块12.3寸的大屏,坐在车里的豪华氛围感更强,并且配色多了好几种可以选择。

三福方向盘尺寸适中,取消了老气的实木装饰,握感很棒,多功能按键多出了触摸的功能,方便实用。

 

主副座椅均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当然了,对于这个价位的巴博斯来说,柏林之声在这台车上面也是标配了!

 

 

乘坐空间也是不需要担心的,毕竟这是一款车长超五米,轴距超三米的大型车,前排乘坐空间以及后排两侧的乘坐空间都挺宽敞。

 

无线充电装置前后都有,对于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福音。后排座椅有两个多媒体显示屏,长途乘坐时,后排的乘客和孩子们还能用这套娱乐系统解解闷儿。

 

双天窗的设计,显得车内空间更大,前半部分能够开启一定的幅度,但后天窗无法打开。

 

动力部分搭载了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0-100加速5.94秒,动力参数较老款车型有一定提升,同时变速箱方面它也终于换上了9G-TRONIC,方向盘设有换挡拨片。

 

采用了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空气悬架,能够更加全面的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底盘的硬性指标还不错。

 

2018款巴博斯45S 4M

排量:3.0T V6|功率:367匹马力

百公里加速:5.8秒|变速箱:9速

驱动:全时四驱

 

参数配置:

巴博斯F型20寸轮毂、坡起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疲劳警示、前后雷达、倒影、360环影、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和驻车、发动机启停、可变悬挂、空气悬挂、金属漆、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电吸门、脚感电尾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真皮前后排电动座椅带加热、后排座椅通风、前后中央扶手、GPS导航、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后排液晶屏、多碟DVD、柏林之声音响、12喇叭、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车内氛围灯、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排遮阳帘、自动空调系统、后排独立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不得不说,巴博斯出品,必属精品。倘若开这辆巴博斯BRABUS 45S 4M 外出的话,那绝对是十足拉风的。你们有喜欢的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宜欧房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邓经理 13522663836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