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斯顿马丁越野SUV上市DBX全国价格

2019-12-03 08:5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DBX号称史上“最漂亮”车型!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表示,它备受期待的跨界车将是市场上同类车型中“最漂亮”的超豪华车。这家跑车制造商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的DBX将成为其最畅销车型,它的成功对阿
\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欧洲汽车新闻》:“人们可能会说,让一辆SUV变得更漂亮并不是一个很高的标准,但我们的汽车就是美。”Palmer说,阿斯顿·马丁可以为DBX创造“美丽的尺寸”,因为设计师在制造汽车时不受共享平台的限制。他指的是宾利本特雅(BentleyBentayga),它采用了大众集团的MLB架构,就像它的兄弟品牌兰博基尼(Lamborghini)Urus、保时捷卡宴(PorscheCayenne)、奥迪(Audi)Q7和Q8以及大众途锐(Touareg)一样。DBX采用了阿斯顿的新粘合铝跑车平台。
\
  Aston的跨界车沿用了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DBX概念车的名字。Aston上个月在其投资者的招股说明书中公布了关于DBX的更多细节。他将其描述为“suv中的GT”,与Bentayga和劳斯莱斯(Rolls-Royce)Cullinan等竞争车型相比,它的高度更低。
\
  阿斯顿·马丁发布了一组DBX在威尔士山区用于拉力赛的崎岖道路上测试的照片。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款跨界车将在世界上一些最恶劣的环境中接受进一步测试,比如冰冻的北极、中东沙漠、高山通道、德国高速公路进行长达数天的耐力测试以及更为严苛的环境。
\
  空气动力学方面,日间行车灯集成了一个气动管道,引导气流穿过前轮拱,沿着车身侧面流动。这不仅有助于降低风阻和升力,同时还能冷却制动系统。无框车门、用深色玻璃隐藏的B柱和腰线上采用隐藏设计的侧面玻璃密封条等细节,让车辆更显优雅
\
  车身尺寸方面,阿斯顿·马丁DBX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98/1680mm,轴距3060mm。DBX还将提供两种合金轮毂设计式样,轮毂直径均为22英寸。
\
  DBX的车尾处配有品牌旗下其他跑车一脉相承的标志性尾灯,稍稍跃起的空气动力学尾部设计借鉴了品牌最专注赛道与驾驶的跑车——Vantage的设计。而电动尾门的顶部还设计有一个空气动力学翼片,协助将车顶的气流引导压向后窗,并最终抵达跃起的车尾鸭翼设计,产生下压力的同时,可清洁后风挡玻璃。
\
  阿斯顿·马丁DBX整个座舱内饰以精心设计的金属、玻璃和木材等纯正材料为镶嵌,同时根据不同客户的偏好定制。其中包括由80%纯羊毛制作的羊毛毡面料镶嵌,以及与细麻布采自同一种植物的新型亚麻复合材料饰板镶嵌,作为碳纤维的替代方案。座椅部分采用由阿斯顿·马丁长期合作伙伴Bridge of Weir提供的Caithness豪华全粒面皮革。此外,DBX为车顶内衬和天窗遮阳帘提供Alcantara面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