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古思特加长银魂限量版北京劳斯店现车

2019-12-05 10:14: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银魂是由劳斯莱斯1907年基于40/50HP底盘车系打造的第12辆车,其搭载 Barker & Co生产的4/5座敞篷车身,是为时任劳斯莱斯汽车执行董事克劳德·约翰逊的专属定制车型。该车也曾在20世纪初创下连续不间断驾驶14371英里的纪录,而后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为纪念这款伟大的车型,劳斯莱斯决定基于2018款古思特打造35台定制车型。劳斯莱斯4S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黑银双拼红内饰,黑色棕内饰,黑色红内饰,四座五座配置齐全,不需预定,加长版最低450万!分期购车价更低,首付20%开回家!『古思特银魂珍藏版实车照片』

  根据劳斯莱斯官方透露,古思特银魂珍藏版将采用纯银质地的欢庆女神,下方增加了四个标识,分别为AX201标志(银魂车型的车牌号)、金属成色标签、英国贵金属检验局所在城镇标识和双R的劳斯莱斯标识。此外在欢庆女神的底座上刻有Silver Ghost英文以及纯铜的AX201标志。

  除此之外,古思特银魂珍藏版在外观上将采用Bespoke高级定制的仙后座星空银车漆,辅以100%纯银颗粒点缀经典车身腰线,突显“银魂”的传承。此外,黑色进气格栅和喷涂有仙后座星空银的轮圈也是其独特的设计理念

『古思特银魂珍藏版实车照片』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森林绿色真皮内饰搭配木纹饰板,同时在前后门的储物格上首次使用镶银真皮包裹,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车的仪表板和门饰板的开孔木上镀着银质饰条,并延伸至后排空间,与一个银铸锭相接。此外,位于脚踏板上的英文标识,突显其独特的身份。

  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还为新车在中控台后方设计有银魂”钢笔旁和一个收纳盒(可以放置手表、太阳镜或者配饰)以及银魂野餐篮。动力方面,古思特银魂珍藏版基于2018款古思特定制而来,所以新车将延续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7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5311788115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