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进口中规20款丰田埃尔法保姆车最新动态

2020-06-03 13:29: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有木有听说过这类小故事,男女双方在相亲结束后,女方对给她推荐男方的好朋友说:”之前那男的开个面包车就过来的,一个破面包还改造再加上亮晶晶镀铬装饰,真得是服了。“那个好朋友立马回答女的说:“的确,回头我跟那哥们儿说一下,一百万左右的车瞎改啥子。“虽然这个小故事是不是现实存在的大家不确定,但是丰田埃尔法的确在不太懂车人眼中是一种低调的存在。做为一辆非富即贵的座驾,虽然官方销售价在八十万左右左右,但是却要涨价在一百万左右才可以购买到。
\
做为丰田汽车高档车的代表车型,3D立体感锋锐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独有的ALPHARD徽标设计,突显其高贵的个人身份。镀铬装饰条组合分体式的Led灯组与倒梯形格栅浑然一体,三十六颗耀眼镀铬装饰点缀,时刻体现着奢华大气与此同时不失科技感。凌厉侧身的线条与动感十足的车尾一气呵成,很有气吞山河之势力。
\
我相信有着丰田埃尔法的人从来不会是自己来驾驶,带防夹基本功能的左右侧电动侧门,可以多种模式电动打开和关闭,与此同时带超长车边扶手设计构思,让每一位老板上车时都轻松自若,从容有度。车内饰的奢华程度,可以说是奢享入威。航空头等舱级别的座椅,独有阅读灯,独立操作面板,可伸缩式电动腿拖、第二排高贵地毯及独有奢华迎宾垫,dvd第二排娱乐影音系统,独立控制空调系统等,不愧为是最强“保姆车”。
\
\
最新款丰田埃尔法配用直列4缸/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带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电控系统组合永磁同步电机四驱系统,全新丰田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汽车全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很大程度提高了高速巡航的平稳性能,并降低了轰动噪音。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创造了新的最高记录。
\
丰田埃尔法双擎官方销售价在81.9-87.3万间,面对这类的“面包车”怎能叫人不心动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电话:15701027285 康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