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M-1系M

  • 厂  商:宝马M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2013款宝马M135i 1M之后的革新

2012年12月12日 16: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corpi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宝马M135i整体设计沿袭了宝马1系的外观造型,并装备了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M动态驾驶控制系统。采用夸张的下进口设计,以及黑色的中网格栅,使车头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整车长宽高为4340×1765×1458mm,轴距2690mm,相比宝马1系长宽和高度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整体风格与新1系的运动版车型基本相同,方向盘中间也有M字样。M135i内饰采用了高级的布料Hexagon/AlcAntara装饰以及宝马独特的无烟煤色内顶板和贯穿整个内饰的蓝色饰条。

M135搭载3.0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换挡拨片,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国外的M135i还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xDrive版。

凤凰图解2013款宝马M135i 1M之后的革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