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Audi Sport-S7

  • 厂  商:Audi Sport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9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图解图解]奥迪S7 继续享受火焰与柔情

2013年01月06日 17: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奥迪S7是奥迪A7的运动性能版车型,外观相较普通版奥迪A7加入了运动化的包装,前保险杠进气开口比A7的S-line车型更加巨大,镶嵌于中网且由红色修饰的S7标识也表明了它的特殊身份。加入L状LED灯组设计的前大灯极具霸气,同时保险杠左右两侧的网状进气口,以及由镀铬条连接的雾灯也为前脸增加了运动感。

奥迪S7采用了纯黑配色的运动内饰,最为醒目的是,仪表盘中央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镶嵌了S7独有徽章,同时内部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条。配置方面,S7配备了运动型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挂、集成于可折叠LCD显示屏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全新的4.0 TFSI V8发动机,在双涡轮的加持下,该发动机可以输出4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7速S-tronic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最高车速为250km/h。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图解图解]奥迪S7 继续享受火焰与柔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