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图解新款英菲尼迪EX25 增智能四驱系统

2013年01月06日 1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款英菲尼迪EX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为49.8万元-65.5万元。根据官方资料的介绍,EX25增加四驱车型,并且增加EX37车型,取消EX35车型。在外形设计上EX系列车型很好的将coupe和SUV的设计精髓融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思路也正在符合当今Crossover的理念。2013款英菲尼迪EX增加了北极蓝和暮色红两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38×1803×1598mm,轴距仍为2800mm,外观及内饰也基本保持不变。

配置方面,EX35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而EX37除了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之外,还有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巡航控制系统、Bose高级音响、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及智能自动水平大灯等。

动力方面,EX25仍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35马力的2.5L发动机;EX35搭载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8马力;EX37将搭载全新VQ系列的3.7L V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51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2013款EX全系将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图解新款英菲尼迪EX25 增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