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奔驰全新E级 前脸更具魅力

2013年01月15日 1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奔驰全新一代E级在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E级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前脸的设计。全新的大灯设计以及LED灯的加入,让新E级更加充满魅力。而在其他设计方面,新E级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风格。

新E级在汽油版方面提供了6种不同的动力选择,从2.0T到3.5升V6再到3.0升双增压、4.7升V8双增压发动机,为不同动力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选择。同时新E级还将提供4缸柴油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混合动力版本。

除了新E级的轿车版之外,奔驰还同步推出了新E级的Coupe版、敞篷版和旅行版,众多衍生车型也丰富了新E级产品线。这些车型都很可能随着新E级的引入而来到国内市场。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奔驰E级(进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