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2013款大众帕萨特经典再定义

2013年02月01日 0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nid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帕萨特一直是中国人心目中的中高级轿车的“标杆”,随着新帕萨特的到来,其先进的造车理念与严谨的造车工艺,更是巩固了帕萨特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的领先优势。而现在,2013款新帕萨特的更新,把经典再度定义了一回。

在外观方面,2013款帕萨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上来看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LED日间行车灯更加明亮。车身后侧雷达数量有所增加。

在内饰方面,帕萨特更多的进行了配置方面的升级,更多原先高配车型才具有的配置被搭配在更多车型上。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车电加热座椅,把2013款帕萨特的驾乘感觉再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动力方面,2013款帕萨特保留了1.4TSI、1.8TSI、2.0TSI、3.0L V6四种发动机,给人非常大的选择空间。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2013款大众帕萨特经典再定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