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图解 气质小车 阿斯顿马丁Cygnet

2013年02月17日 09: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桂檬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阿斯顿马丁Cygnet,优雅独特,风格和质量恰到好处的搭配,一份您个性的体现,为都市生活量身定制。Cygnet的中文译名为“小天鹅”,如名字一样,成为阿斯顿马丁旗下一款俏皮可爱的微型车。

不要小看3078mm车长,它可是一辆阿斯顿马丁,采用与丰田iQ同平台开发,外观上看二者轮廓结构就是一对儿亲兄弟。毫无疑问的继续了家族多边形格栅的使用,车身装饰时尚,并带有几分可爱之气。

内饰方面,白色车身搭配红色内饰,黄色外观搭配了棕色内饰,年轻的味道由外而内,不由得满富驾驶激情。内饰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的造型酷似只眼镜蛇的头部,形如汽车,如蛇般灵动,或许恰在蛇年国内将引起一阵风潮。

动力方面搭载1.33L VVT-i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挡车型。悬挂系统方面,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为拖拽臂半独立悬挂。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 气质小车 阿斯顿马丁Cygnet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