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新别克君越 君临天下从头越

2013年03月27日 02: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房力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越于3月25日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全新君越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科技配置也大有提升,此次改款将进一步巩固别克君越在中级商务轿车市场的竞争力。

此次发布的全新君越,拥有3.0L SIDI V6、2.0T SIDI、2.4L SIDI以及2.4L eAssis油电混合动力组合总共6款车型。即日起全国580多家别克4S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其中,3.0L车型将在4月底上市,其它车型则将在6月底上市销售。全新别克君越的正式价格尚未公布,预计2.4L SIDI及2.4L eAssist车型价格区间为25-30万元,2.0T SIDI和3.0L SIDI V6车型则向更高端市场发展,预计价格区间在30万元-35万元。

别克君越凭借气派的造型、舒适的乘坐体验在国内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垂青,此次推出改款车型将进一步加强这款车的竞争力,由此应对日产新一代天籁以及即将国产的新一代雅阁的冲击。全新别克君越的竞争力来自大幅提升的科技感,尤其是在安全配置和多媒体操作系统方面的与时俱进值得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图片欣赏:

[凤凰图解]新别克君越 君临天下从头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