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别克新君威 运动风格更加浓厚

2013年03月28日 02: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通用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别克君威车型,该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改变,普通版车型运动风格更加浓厚,并且还增加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安全配置。有消息称,2014款君威有望在国内同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加入了LED灯眉设计,而其前脸格栅仍将继续保持了直瀑式结构,但细节会有所调整,同时两个大灯内部结构显然有很明显的升级,君威GS前保险杠两侧獠牙一般的格栅依然存在。来到尾部造型方面,其尾灯中部加入了一个独立的镀铬条镶嵌的车灯。

新君威内饰最大变化在于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同时,简化了结构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以及方向盘和仪表盘。在配置方面,新君威配备了多项先进功能,其中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碰撞警示系统、Intellink车载智能交互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将继续搭载2.4L直喷发动机,而新款君威GS仍将继续搭载高功率版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并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君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