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Jeep-切诺基

  • 厂  商:Jeep
  • 级  别:SUV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凤凰图解新一代Jeep切诺基 不走寻常路

2013年03月28日 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2014款Jeep切诺基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卖点在于全球首次采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JEEP切诺基拥有个性前卫的造型,七孔进气格栅被拦腰折弯,并且加入了镀铬装饰以及银灰色装饰。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细长形状一改以前风格,个性十足,是提升整车未来感与科技感的重要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营造出豪华高档的整体氛围,车内多见皮质面料的包裹,并提供大尺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娱乐功能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加入了彩色液晶显示屏,这是新款大切诺基都没有的配置,未来感很强。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一款2.4升Tigershark MultiAir 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3.2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高速路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一箱油的最大行驶里程近800公里(北美数据)。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7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ZF 9速自动变速器,这也是全球首款配备9AT的车型。 

新车具有三种新型四驱系统可供选择,所有四驱系统均采用JEEP的Selec-Terrain牵引控制系统,并有五种驾驶模式供选择:自动、雪地、运动、沙地/泥地和岩石,结合在业内首次采用后桥断开(The rear-axle disconnect)功能的全新四驱系统。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切诺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