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致胜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全新蒙迪欧 焕然一新的蜕变

2013年04月16日 15: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4月2日,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蒙迪欧车型,该车从内到外均进行了很大的改变。据厂家透露,新蒙迪欧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搭载在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未来这款车型还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蒙迪欧也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在做工用料方面,一直以来备受诟病的美系车风格在全新一代蒙迪欧上也进行了升级。中控台的Myford Touch系统已经装备在福特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上,这套系统的功能非常全面,语音操作的方式也很方便。具体更为深入的体验还是等我们拿到测试车再告诉大家了。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将搭载现款2.0T与随后推出的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全系车型均匹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全新蒙迪欧 焕然一新的蜕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