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华晨中华-H330

  • 厂  商:华晨中华
  • 级  别:紧凑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凤凰图解]中华H330 实用性与面子兼得

2013年04月18日 0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中华H330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它是华晨汽车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三厢家用轿车。预计该车售价区间将和中华骏捷FSV(6.58-9.58万)价格相似,很有可能定位在7-1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中华汽车家族式前脸,并加入了LED灯组设计。外观方面与H320并无太大差别,只是H330是三厢车型,整车外观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H330内饰几乎就是翻版的H320,相似度可以说在99%之上。如此风格的内饰设计相比此前的确有所进步,看起来更协调,配置也更加丰富、人性化。

中华H330将搭载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中华H330 实用性与面子兼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