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奔腾-X80

  • 厂  商:一汽奔腾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图解奔腾X80手动豪华版 外观配置出色

2013年04月26日 10: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奔腾X80是一汽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前脸造型时尚美观,车身厚重大气,尾部造型饱满,综合三点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份额,但还是得看售价是否合理。

内饰上,整体中控台造型出众,U字形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而储物空间上也比较充裕,可以满足大多数物品存放。黑色真皮座椅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材质柔软宽大比较舒适,在前后排空间上也有良好的表现,后备箱的存储空间布局合理,存储量很大。

动力上,图解中车型为2.0L 手动豪华型,其搭载了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上则配置的是与奔腾B90相同的2.0L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动力可达146马力/65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000转,这样的动力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更多细节请点击线面图片:

图解奔腾X80手动豪华版 外观配置出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