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南三菱-翼神

  • 厂  商:东南三菱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2013款三菱翼神 主打都市运动

2013年05月08日 21: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t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款三菱翼神的上市,对于很多追求车辆运动型和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选择空间无疑变得更大。此次2013款三菱翼神共推出8款车型,排量分别为1.8L和2.0L,售价在10.98-16.98万元之间。

外观上新的进气格栅只是通过颜色的搭配形成大嘴风格,实际的通风面积却保持不变。全新前后包围的设计考虑到了外观、风阻等各方面因素,也并非是华而不实的改变。

车内部分的变化乍看之下与老款车型无异而高配车型继续采用炫酷黑色内饰并且加入了大量钢琴烤漆和电镀工艺饰条。方向盘手感略显单薄,不过中间的三菱标志或许会刺激你的驾驶欲望。座椅比老款车型上的更有质感,并且造型上更加照顾到了驾驶员的侧向支撑及包裹性。

2013款三菱翼神搭载1.8L 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6000rpm和112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4250rpm、197N·m/425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CVT手自一体变速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悬挂与EVO同平台底盘的高操控性以及同级车最小转弯半径都为驾驶者带来无限驾驭乐趣。

点击下图进入图解图集>>>

凤凰图解2013款三菱翼神 主打都市运动

2013款 三菱翼神 时尚版 1.8L 自动舒适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