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凤凰图解 2013款斯巴鲁BRZ自动豪华版

2013年05月15日 12: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斯巴鲁BRZ车型是斯巴鲁家族中最小的运动健将,外观小巧而祥和,车身尺寸为4240x1775x1300mm,轴距为2570,显得神采格外灵活。

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严谨,做工细腻但不缺乏流畅的弧线造型,座椅采用真皮+绒布织物面料,包裹性和舒适性令人满意,红色丝线缝制的座椅和方向盘十分富有运动气息。空间表现一边,置物位置方面也很捉襟见肘。

搭载2.0L自然吸水平对置气发动机的BRZ车型最大动力可达200Ps(147kW)/7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6400-6600rpm。可以充分让你体验到驾驶的乐趣,所搭载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 2013款斯巴鲁BRZ自动豪华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