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S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2014款奔驰S级 行业新标杆

2013年05月16日 09: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雨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德国当地时间5月15日(北京时间5月16日),在德国汉堡奔驰旗下全新S级轿车全球首发亮相。据悉,全新奔驰S车型在德国官方起售价为79789.5欧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新车提供了12种车身颜色及6种内饰配色选择,并将提供标准轴距与长轴距两种版本。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S级依然采用奔驰家族式进气隔栅,整体的盾形造型以及重新设计的扰流板令全新的奔驰S级显得更有运动感。新款前大灯,其中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与内部结构呼应非常漂亮。车身侧面两条腰线向后汇聚延伸,非常典雅。

全新奔驰S级的标准轴距长3035毫米,与现款保持不变,而车身比现款更长、更宽以及更低,新车长为5116毫米、宽1899毫米、高1496毫米。长轴距版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相同,相差的130mm长度完全体现在了轴距上。

配置十分奢华,两个分别用于仪表板和COMAND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车内LED氛围灯、Burmester音响系统、后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主动安全带扣、预防性安全系统等等。

新一代S级还展示了奔驰最新的科技成果和安全技术,魔术车身控制系统由主动式悬架系统、前置摄像头系统构成,其摄像头会自动检测路面状况,然后根据需要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或者高低程度,主动安全带等预防性安全系统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S350配备了255马力的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S400搭载302马力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S500将搭配449马力的4.7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2014款奔驰S级 行业新标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