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起亚-凯尊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 2013款起亚凯尊 2.4L自动车型

2013年05月31日 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新一代凯尊沿袭了起亚新设计师Peter Schreyer的设计理念,但家族式的虎啸前脸略有收敛,全新的大灯和中网造型极具个性魅力,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尾灯也有些改动。

换代车型的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仪表盘的样式上进行了改进,同时车内的音响系统也升级。配置上,新款加入了更多安全配置,例如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探测系统等。

新一代凯尊配备2.4L MPI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293马力,峰值扭矩为346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让动力表现和节油方面令人期待。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 2013款起亚凯尊 2.4L自动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