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英速亚

  • 厂  商:欧宝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图解 2013款欧宝英速亚 2.0T四驱运动型

2013年06月02日 1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欧宝英速亚车型是一款旅行车,由于与君威出自同一平台所以前脸十分相近,车身尺寸为4908x1856x1520mm,轴距为2737mm,车身尺寸明显优于君威尾部造型同样很饱满,相信很多人会为此着迷。

中控样式像极了君威,而全黑内饰设计也增加了运动气息,炮筒式仪表盘设计也强调运动,字迹较清晰,行车电脑显示屏为鲜艳的橘红色,双区自动空调保证了前排的舒适性,前排座椅具备加热通风功能,9自动泊车功能可以给新手带来了不小的帮助。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马力/5300转,最大扭矩为400牛·米/2000-4000转,与动力相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中规中矩,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为车辆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带来了不小的贡献。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图解 2013款欧宝英速亚 2.0T四驱运动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