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Audi Sport-RS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奥迪RS 3 Sedan 公路猛兽

2016年09月30日 20:4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在巴黎车展上,一众SUV、跑车等主流用户所关注的车型占据了各大媒体报道的主要版面。然而与此同时,也有重磅的小钢炮来到我们面前。虽然它的市场比较小众,但对于既有情怀又低调、而且热衷驾驶的年轻人来说,能够扮猪吃老虎的高性能座驾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此次亮相的奥迪RS 3 Sedan就是其中非常耀眼的明星之一。

外观方面,奥迪全新RS 3 Sedan沿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处理的六边形气格栅边搭配尺寸有所增大,同时搭配两侧犀利的鹰眼大灯以及保险杠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形成了极其凶猛的前脸。下方设计了蓝白双色搭配的扰流板,彰显了浓烈的运动气息。

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小型后扰流板以及造型粗壮的椭圆形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为了迎合其高性能的需求,前轮采用了8活塞卡钳,并配备了尺寸达370mm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盘,而其后轮的刹车盘尺寸也达到了310mm,这些元素都突显了奥迪RS 3 Sedan强悍的性能。

内饰方面,新奥迪RS 3 Sedan延续了普通A3车型的布局风格,配备了运动型Nappa真皮座椅、真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碳纤维装饰板、RS挡把球头以及不锈钢脚踏板等等,来营造更出色的运动氛围。而在乘坐及装载空间方面,则与普通A3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

奥迪RS 3 Sedan依旧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性能方面,通过标配更加注重运动性能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动态模式下将会把更多动力传输至后轴,从而提升驾控乐趣。据悉,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4.1秒之内,极限车速则被限制在了250km/h。

新奥迪RS 3 Sedan的推出,让驾控爱好者看到了新的选择,其舒展的造型、比例协调的三厢车身相比两厢车型更具美感。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其扮猪吃老虎的实力,在实用性方面也丝毫不逊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奥迪RS 3
奥迪RS 3
指导价:51.38万元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38
紧凑型车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